鱼肠是咸的

是鱼肠。
afd 鱼肠是爹咪的爱

bg狂热爱好者/体型差/年龄差/非正太控/叔控(极度)

在三次中被学业折磨着


退圈啦,不写啦!谢谢关注呀!!
变成我自己发发动态的地方啦!!

【荷兰x你】安慰

#我要死了,三更半夜自己跟自己过不去。
#看完就猜到到我干了啥。
#我不管我要安慰。
#我就是要乱写把自己强行甜回来。
#一辈子缓不过来。
#超短预警



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对不起。乖,别哭啦,我不是好好的在这里吗。”


“是导演安排的啦,babe别哭了,乖,乖。”


“乖,不要哭了,再哭我就要亲你啦?”


“我不会离开你的,就算真的有一天灭霸来了,我也绝对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
“乖,看着我。”


“我还在你身边,永远都在,在你面前的是Tom Holland,是要和你相守一生的人。”


“这里没有灭霸,我也没有超能力,不是蜘蛛侠,不需要拯救世界,所以我不会突然离开你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
“所以别哭了,我很心疼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