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肠是咸的

是鱼肠。
afd 鱼肠是爹咪的爱

bg狂热爱好者/体型差/年龄差/非正太控/叔控(极度)

在三次中被学业折磨着


退圈啦,不写啦!谢谢关注呀!!
变成我自己发发动态的地方啦!!

【漫威男你】【铁 / 虫】他们的晚归

#年更选手上线系列
#年下与年上的魅力
#虫是荷兰虫
#文手是个辣鸡文手
#字数比例失调不是我的错啊!一写大叔就停不下来啊!






【荷兰虫】

身为纽约好邻居的他巡逻回来已是深夜,而身为上班族的你早已进入了梦乡,为明天的奋斗做好准备。

“你回来啦....”迷迷糊糊中,你感受到身边床的塌陷,以及腰上和背后的温度,他从背后小心翼翼地抱住了你。

“Yeah babe, I'm back.”虽然知道你已被他吵醒,但他还是小心地放轻声音,在你耳边说道。

“叫我姐姐。”眼睛又闭上的你仍努力纠正这位小学弟的称呼。尽管他是你的男朋友,你的小奶狗男朋友。

“Well,小姐姐快点睡吧,明天还要上班呢?你的小男朋友给你买了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做早餐,它正躺在冰箱里乖乖睡觉呢。”他一边用他那小奶音说着,一边蹭了蹭你的颈窝,少年毛茸茸的脑袋让你觉得痒痒的。

今晚也是睡得香甜的一晚呢。












【钢铁侠】

“Hey Tony,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,是不是又去和哪个大胸美女调情去了?”Tony连续一周的晚归让你变得有点无理取闹,坐在床上就抓着被子表达你的不满。

“emmm,是的宝贝,如果你愿意这么想的话。”Tony显然没把你的质问当回事,漫不经心的回答了一句,就脱了衣服准备泡一个令他浑身舒畅的热水澡去了。

“你果然还是喜欢成熟知性的大美女吧?”对于他的无视你感到更加烦躁,“果然我这样的平胸小屁孩压根就不是你喜欢的类型。”随着Tony转过来的视线你的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小。

“我说你什么时候才能有点自信呢,我的小甜心。”他听下解扣子的手,向你走来。

“虽然那些大胸美女们是很...嗯...少儿不宜...但是说实话,你这小平胸虽然身材赶不上吧,但性格还是蛮好的,我Tony Stark可是很少夸人的。她们哪有你可爱啊?你说是不是?嗯?”

说着,这位上了年龄的老大叔就用他的胡子蹭了你的脸,用他平时救了无数人的双手环住了你,随之而来的还有一股淡淡的火药味和他充满荷尔蒙的,专属于Tony Stark的味道。

“不对,我的小姑娘怎么能跟她们比呢,你这是在质疑我的眼光?”他想了想,又说。“乖,快点睡觉,就算是假期也不能这么晚睡,明天我安排了一天的时间专门陪你,钢铁侠休假一天,你的老男朋友Tony Stark上岗。给你包电影院游乐场,想怎样就怎样好不好?”

“嗯,好”你埋在他怀里闷闷地回答到,他的气味总是能让你安心。

“那你是不是可以放开你的男朋友,让他去洗个澡回来睡觉了?和美国队长那样的老冰棍谈事情可不是一般的累呢。”他带着调侃的声音在你小脑袋的上方响起,“或者你这个小姑娘是被我的充满荷尔蒙的身体吸引了?想做些什么?我倒不是很介意。”

“好啦你快去啦,”你慌忙松开了抱着他的手,钻回了被窝里,顺便把脑袋也埋了进去。直到浴室里有了哗啦啦的水声,你才安心地进入了梦乡。



“我爱你小姑娘,快点长大吧,长大了我们就结婚。”










/或许那个大胸美女指的是美队?也说不定?

评论(10)

热度(2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